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12
武汉生威仪表阀门有限公司
12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1994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汉口江岸区二七横路34号
  • 暂无分类
  • 林华勇
  • 电 话:18971351842
  • 手 机:18971351842
  • 传 真:027-82932923

再出新品,公司实现“生威”牌国产浆料取样阀完整系列链

发布时间:2021-01-30浏览:1234 返回列表

        作为国内有着20多年唯一专业生产纸浆浆料取样阀产品经历的企业,创新和自主研制生产的国产纸浆浆料取样阀早就已形成基础性系列化的模式。为了更好地适应和服务于国内造纸业的发展,公司坚持不断地专注于这类产品的自主研制---产品规格的细分化---产品性能提升优化以及功能合理配置。2019年10月公司再次独立自主研制成功又一款新品---ZJQF-2300G气动型准高浓浆料取样阀,补齐了公司浆料取样阀的最后一块产品品种的空缺,使公司生产的国产纸浆浆料取样阀产品的系列链得已完整地实现。

        ZJQF-2300G气动型准高浓浆料取样阀,所具备功能主要是用于在以原料进行自制浆料的制浆生产线,如化机浆,半化学浆,化学浆等制浆生产线中,而需要在线提取如渣浆,未漂浆,以及中浓度为高值和高浓度时的纸浆浆料样品。取样范围:0-18%Cs,湿部材质SUS316L不锈钢。

      本产品现已正式编入公司生产的系列纸浆浆料取样阀产品目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