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12
武汉生威仪表阀门有限公司
12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1994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汉口江岸区二七横路34号
  • 暂无分类
  • 林华勇
  • 电 话:18971351842
  • 手 机:18971351842
  • 传 真:027-82932923

气动型浆料取样阀在原料制浆线上使用优势

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1000 返回列表

气动型浆料取样阀是在手动型浆料取样阀基础上而诞生的,它是以另一种结构形式来扩大此种产品的不同类型,以更好地满足制浆造纸企业生产线上的不同需求。

气动型浆料取样阀的产品结构特点,决定了它选用在原料制浆生产线上使用时的优势。原料制浆生产线包括蒸煮,洗筛,漂白三个工段,用不同原料生产不同纤维的纸浆,其生产工艺流程也有特定的规范要求。如析出不同原料纤维所需加入适量的化学药液,在相应的设备中纤维原料一起在适当压力下加热,且在一定时间内保温保压,使纤维原料中的木素大部分溶于药液中,纤维素得以离解成所需成浆。原料制浆生产线所析出的浆料得浆率和成浆质量以及浓度如何,就需要在相应的输浆管上设立取样点,在线提取浆料样品予以测试和化验,为下一步工段造生产线提供合格料。因制浆过程中有的取样点位浆料木素中含有药液也有较高温度,有的取样点位浆料是渣浆和未漂浆,已漂浆料也呈团状现象。由于原料制浆生产过程中浆料固有的现状,选用气动型浆料取样阀来完成在线取样是最适合的。

1. 适应性。武汉生威仪表阀门有限公司动型浆料取样阀取样范围全覆盖,分为低浓0-5%Cs0-8%Cs;中浓0-10%Cs0-12%Cs, 0-16%Cs;高浓,0-22%Cs。可按不同取样点位浆料状况进行选型。相对于比手动浆料取样阀在提取中浓偏高值和高浓值浆料样品时无法完成的空缺。

2. 安全性。原料制浆生产时,浆料木素中含有药液同时也有一定的较高温度取样操作时需要与之保持一定的距离,起到了安全防范作用。动型浆料取样阀能实现远距离操作,而手动浆料取样阀则无法完成。

3. 取样位置。动型浆料取样阀运动是由气源通过气缸来完成,取样点位置的选择不受限制。而手动浆料取样阀是由手操来完成,操作时要方便使用,所以其取样点位置的选择受到限制。

武汉生威仪表阀门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长期专业研制生产纸浆浆料取样阀的企业。动型浆料取样阀多年来已在国内的多家造纸企业的原料制浆生产线上投入使用。特别是国内一家龙头制浆造纸企业,在其公司10条制浆生产线都予以全部选用,同时也已逐步完成替换掉原有生产线上原用的手动浆料取样阀而且公司生产动型浆料取样阀也已在国外的原料制浆生产线上投入使用。浆料取样范围上面以述明,其各种规格型号为ZJQF-2200,ZJQF-2300,ZJQF-2300A,G

动型浆料取样阀原料制浆生产线上使用,其适用性优势永在。国产的动型浆料取样阀产品在提升优化,为国内制浆造纸业服务和助力。 


                                                                                                             作者  林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