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12
武汉生威仪表阀门有限公司
12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1994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汉口江岸区二七横路34号
  • 暂无分类
  • 林华勇
  • 电 话:18971351842
  • 手 机:18971351842
  • 传 真:027-82932923

武汉生威:再迎双相不锈钢手动浆料取样阀订单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634 返回列表

武汉生威仪表阀门有限公司8月份承接单笔手动型浆料取样阀数量较大订单,产品材质分为双相不锈钢和316L不锈钢组成。此批供货生产订单的产品规格选型是由生威公司确定,分为低浓型和中浓型。

本次提供的手动型浆料取样阀是投入用于利用新原料纤维生物质精练一体化项目,包括原料制浆生产线和抄造生产线。由于利用新原料制浆,在其制浆生产工艺流程上有其特殊性。本条制浆生产线选用的双相不锈钢材质浆料取样阀其数量较大,大幅超过其相同制浆生产线的使用数量。

生威公司在2011年和2015年,先后为国内二家纸企新建的化学制浆生产线选型提供过双相不锈钢手动型浆料取样阀。此次又再一次生产提供同材质的手动型浆料取样阀。双相不锈钢其材质防腐成份的特殊性,在相关的化学制浆生产线工艺要求上必须选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