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12
武汉生威仪表阀门有限公司
12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1994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汉口江岸区二七横路34号
  • 暂无分类
  • 林华勇
  • 电 话:18971351842
  • 手 机:18971351842
  • 传 真:027-82932923

国内外企化机浆线首订确用生威气动浆料取样阀

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642 返回列表

一家国外大型集团公司,在制浆造纸产业组合部分,在中国国内投资量大,以外资建立了数家不同纸品大型化的制浆造纸企业。十几年来,这个外资集团公司在国内的这些下属制浆造纸公司,在造纸车间抄造生产线上,已多批次订购和使用过武汉生威公司生产的“生威”品牌手动型纸浆浆料取样阀。

近期,集团公司下属的一家浆纸业公司,在原建的第一条化机浆线生产线上改变和增添气动型浆料取样阀。对方经过调研咨询,与武汉生威仪表阀门有限公司交流后,确定首次订购2台国内20多年专业生产纸浆浆料取样阀厂家---武汉生威生产的“生威”品牌气动型纸浆浆料取样阀,其规格由武汉生威公司选型为免冲洗气动低浓ZJQF-2200型,取样范围0-8%Cs此所订产品在投入使用后效果满意。下一步,该浆纸业公司准备在新建的化机浆线也分段再予以订购,不同在线取样点位的合适规格的武汉生威公司生产的气动型纸浆浆料取样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