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12
武汉生威仪表阀门有限公司
12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1994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汉口江岸区二七横路34号
  • 暂无分类
  • 林华勇
  • 电 话:18971351842
  • 手 机:18971351842
  • 传 真:027-82932923
产品: TJQF-1000型免冲洗弹动式低浓、中浓纸浆浆料取样阀
品牌: “生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26 09:57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TJQF-1000型免冲洗弹动式低浓、中浓纸浆浆料取样阀。是以新的创造性的思维方式和全新的设计理念,发明和研创出的一种以新的动能模式完成在线对纸浆浆料进行提取化验的纸浆浆料取样阀产品。它是以机械弹动原理为基础,结合纸浆浆料所固有的特性以及机械组合部件的要求来进行的完整设计。这也是全球首个以新的动能模式结构问世的纸浆浆料取样阀产品。
特点:
1、取样进浆状态形式为短距柱塞运动形式,柱塞在前后运行时,进浆孔内不会出现浆料堵塞和挂料现象,不会有残留和结垢。轴与孔之间为硬密封滑动结合形式。
2、阀体带有机械自锁定位装置。按键操作后,自锁打开,主轴受弹力作用离开呈封闭状态位置,进浆孔口开启进浆。取样完成后,手动操作向前推动主轴到位,自锁卡位关闭。
3、阀体带有螺杆行程调节。可根据进浆流量大小和浆料浓度的高低来作出限流决定。限制主轴行程,即定位取样头出浆孔口与主轴顶端之间的空间距离。
4、延续和保留公司产品的免冲洗专利的结构特点。
技术参数:
1、取样范围:0~5%Cs、0~10%Cs。
2、产品材质:SUS304、316、316L不锈钢。
3、工作压力:1.0MPa。
4、产品耐温:120°C。
0条  相关评论